造型科參加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大放異彩

第20屆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 育達高職選手群大放異彩
6冠軍5亞軍6季軍7殿軍16佳作 榮獲40項獎項成高中職組最大贏家

  第20屆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於12月1日展開。本次賽事係由APHCA亞太區臺灣分會舉辦,競賽的目的是希望藉由活動可以為產業培育業界新秀,讓更多優秀人才投入業界,並協助各位產業從業人員及相關科系學生能夠增進專業技術,有機會參與國際級的競賽,為臺灣爭取榮耀。今年度的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分為社會組、大專組、高中職組,共三個組別,競賽項目共計22項,吸引了非常多青年朋友,甚至是業界高手報名參加,競爭相當激烈。
  育達高職家政群於本屆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成功展現超強美學專業實力,於晚梳包頭創意組、創意面具組、新娘珠寶捧花組、創意精油手工皂組、晶鑽彩繪組、創意藝術芭比娃娃組、創意編梳設計組、標準冷燙組、新娘華麗設計圖組、晚宴設計圖組、凝膠彩繪組等11個組別一共創下了6冠軍、5亞軍、6季軍、7殿軍、16佳作的超強紀錄,特別是在晶鑽彩妝組、創意藝術芭比娃娃組、創意編梳設計組以上三個項目,更是一口氣包辦了冠軍、亞軍、季軍、殿軍、佳作等獎項,誇張的表現,連評審群都不禁讚嘆:「育達的同學真的太棒了!」不僅如此,在本屆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育達高職也誕生了六位冠軍得主,分別是創意面具組的二99班齊婉廷、新娘珠寶捧花組的三97班施秉彣、晶鑽彩繪組的一91班楊佳怡、創意藝術芭比娃娃組的一91班黃淑惠、創意編梳設計組的三96班張尚霖,以及新娘華麗設計圖組的一92班林昕慧。對於同學們在第20屆奧林匹克盃美容美髮美甲競賽的好表現,林珈榕科主任也非常開心,鼓勵大家能夠保持對學習的熱情與專注,繼續提升自己的技術與能力,並感謝各位老師的辛苦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