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第十屆成果展

育達高職餐飲科連續三年前進台北喜來登舉辦畢業成果發表會
席開近百桌、千位嘉賓共襄盛舉 一同見證同學們的學習成果

  育達高職餐飲科於12月7日晚間,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第十屆「食育達人」畢業成果展,由超過四百位餐飲科師生共同合作,承辦近百桌佳餚,向業界及學界展現實力與同學們這三年來的學習成果。本次晚宴,臺北市副市長蔡炳坤、立法院蔡壁如委員、邱臣遠委員,以及各科大、國中的校長也應邀出席活動,與現場千位貴賓、家長一同見證北育餐飲科同學們的真實力。
  本屆成果展特別以「食育達人」為主題,象徵餐飲科設科十年有成,並由育達高職餐飲科最專業的師傅群帶領學生團隊一起製作十一道特色佳餚,包含前置菜單設計、食材挑選、備料、烹調、出菜、到前場餐飲服務,甚至是靜態展示區的陳設、擺飾都由餐飲科師生群一手包辦。同時,為確保整場活動順利無虞,餐飲科的教師群也都坐鎮現場進行指導與協助,所有的用心,都是為了讓每位與會嘉賓均能品嘗到同學們所用心製作的美味菜餚。
  在這個育達高職餐飲創立滿十周年之際,為了讓整場成果發表會更加臻於完美,育達高職餐飲科兩位優秀的飲調選手,以及表藝科表演團體「星勢力」、「Sweetie」、「今天不下雨」、「唯鎖育為」、人氣社團「極限街舞社」,還有造型科、時模科同學組成的走秀團體,也聯手帶來了一系列的精采表演,超專業的演出,也獲得現場賓客們一致好評,紛紛大讚育達同學們真的超厲害!
  活動的最後,餐飲科的選手群、科學會成員們也都來到舞臺上獻唱經典畢業歌曲《夢想藍圖》,藉由歌聲對老師們致上深深的感謝,並給予每位高三畢業同學滿滿的祝福,臺下的同學也都打開手機的手電筒當作手燈,現場宛如小型演唱會。就在這樣一個溫馨感人的氣氛之中,育達高職餐飲科第十屆畢業成果發表會也宣告圓滿落幕,畫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