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保養彩妝課程,邊學邊做,讓升學就業面試更加分!

資生堂保養彩妝課程,邊學邊做,讓升學就業面試更加分!
NYX專櫃彩妝師、時模科校友返校分享職場經驗:找到興趣非常重要!

資生堂保養彩妝課程,讓面試更加分!
  4月26日,北育時模科邀請資生堂SHISEIDO張美華老師蒞臨分享基礎保養及彩妝課程,應日科、應英科、幼保科、造型科同學也來共襄盛舉,美華老師上課生動有趣,並帶來許多彩妝保養產品讓同學邊學邊做,在實際操作中找出疑問、學習技巧,對高三升學面試與未來就業都非常實用。

NYX專櫃彩妝師、時模科吳敏綺校友返校分享職場經驗:找到興趣非常重要!
  時模科校友吳敏綺也於四月中以「NYX專櫃彩妝師」的身分返校,分享踏入職場的經驗,並示範時尚的舞臺妝容;學姐在就讀北育期間,便發現自己不適合幕前工作,透過時模科多元的課程,發現自己相當喜愛「彩妝」,進而學習、鑽研,如今成為專櫃彩妝師,相當厲害,以經驗鼓勵同學「找到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