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造型科百變達人造型Show暨泰迪熊服飾創作競賽

北育造型科百變達人造型Show暨泰迪熊服飾創作競賽
細膩大膽的「無法無天」、可愛溫馨的「Best Wishes」奪冠!

  為了增進造型科同學於整體造型實務之運用、開發潛能、激發創意,提升彩妝髮梳技能,造型科特於4月25日舉辦「百變達人造型Show」暨「泰迪熊服飾創作」競賽,給予同學展現創意美學的機會。
  百變達人造型Show競賽特別看重髮妝設計及整體造型,榮獲第一名的「無法無天」運用各色假髮形塑誇張的曲線,並以眼妝為重點,加強整體造型的點綴,細膩又大膽的創作風格讓老師們豎起大拇指讚許。
  泰迪熊服飾創作則考驗同學的手工技巧、裝飾藝術、服飾設計等,整隻泰迪熊及服裝造型,都由同學一針一線縫製而出,非常不容易,榮獲第一名的「Best Wishes」演繹出春日浪漫的婚宴場景,十分溫馨可愛。
  透過參與校內競賽,可以幫助同學在平時累積實務經驗,進而在參加校外、全國競賽時,有條不紊地發揮實力,因此造型科在三年的課程中精心規劃相關活動,例如:「我是武林高手大賽」為老師們精油按摩、彩繪指甲、電棒美髮等,每每獲得讚許,都讓同學更有自信心,快樂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