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餐飲科支援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態度獲得肯定

北育餐飲科支援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
態度獲得肯定,與南僑集團再次合作

  為培養同學務實致用之能力,北育餐飲科積極規劃相關實習機會,讓同學發揮所學,並運用於職場上。3月15日至3月18日為「2018臺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餐飲科與知名集團「南僑」合作,帶領38位烘焙專班同學前往支援,擔任銷售包裝、大師展演助理、現場麵包烤焙、油炸銷售等,也在活動現場見識到最新的設備與技術,收穫滿滿。
  二81林沛誼在活動當天協助「麵包烤焙」,她表示透過此次實習,不僅裝飾的技巧變強了,與客人溝通的能力也提升了。
  擔任「烘焙講習會助理」的二81林欣平表示,能夠親眼見識兩位來自日本的大師製作甜點,真的非常榮幸,透過在一旁觀察,學習師傅的製作技巧,收穫很多,很珍惜這次實習的機會。
  餐飲科黃意閔老師則表示,北育餐飲科去年即與南僑集團合作,而業界相當認同同學的學習態度,稱讚同學刻苦耐勞、做事認真,因此今年再次攜手合作;透過此次實習經驗,期望幫助同學在技術力、專業力、未來就業力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