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高中職博覽會盛大登場,各校積極展現辦學特色

北市高中職博覽會盛大登場,各校積極展現辦學特色
「我們的好,只有我們最清楚!」同學親身分享成最佳代言人

北市高中職博覽會盛大登場,67所高中職花招百出、積極展現特色!
  北市高中職博覽會於三月十八日,選在花博爭豔館盛大登場,今年共有67所高中職參與,吸引近萬名國中生及家長前來參觀,少子化影響,各校花招百出、積極展現辦學特色,北育則是邀請同學擔任最佳代言人,與國中生、家長分享自己的親身體驗,包括師資、設備、課程等,當天也邀請競技啦啦隊、極限街舞社、熱舞社、Cosplay二次元交流社帶來表演節目,熱力四射的演出吸引許多人圍觀,育達人展現團結合作的精神,最強氣勢非你們莫屬!

「教學生,不是教老師會的,而是要教社會上需要的!」柯文哲市長強調產學合作的重要性!
  柯文哲市長在開幕致詞時,分享臺北市接下來幾年的教育規劃以及即將推動的各項措施,更強調產學合作的重要性,對於教育動向一直走在最前端的北育,各科與業界緊密連結,像是表藝科與三立MTV、B2 studio 米兔哥娛樂有限公司、野火娛樂等公司簽訂產學合作、多家經紀公司不定期進入校園徵選等,演出機會大增;餐旅群(觀光科、餐飲科)則與文華東方、晶華、老爺、圓山、寒舍艾美、六福皇宮等多家首屈一指的飯店合作,在校期間即有機會進入六星級飯店實習;時模科、造型科與凱渥、伊林、曼都國際、快樂麗康、名留集團、資生堂股份有限公司、亞洲色彩等公司合作,產學合作是技職教育非常重要的一環,如何讓同學在校所學的技能,有效運用在職場上,北育將持續努力,為同學帶來更多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