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寵物造型實驗班再度邀請,東森寵物料理游星淵主廚示範寵物鮮食創意料理!

臺北育達高中寵物造型實驗班再度邀請,東森寵物料理游星淵主廚示範寵物鮮食創意料理!
 
  臺北育達高中再度掀起一波與寵物相關的熱潮,同樣是由寵物造型實驗班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活動,特邀東森寵物料理節目知名主廚游星淵親臨指導,教授學生們創意寵物料理。這場活動吸引了眾多同學踴躍參與,營造出充滿創意與熱情的氛圍。游主廚不僅親自示範製作,更是將製作流程細心地印製給同學們參考,以確保學生能夠正確學習製作寵物料理的精隨。總共精選六道菜色,每一道都充滿了新意與營養的美味。
  首先是「四色雞肉捲」,利用雞腿包裹秋葵、紫地瓜和紅蘿波,以鋁箔紙定型後蒸熟,讓寵物也能享受到多彩的美食。其次是「毛小孩雞蛋燒」,將黑木耳、青豆、南瓜、鱸魚等食材搭配蛋白和蛋黃,蒸製後成為一道營養豐富的料理。接著是「水蒸小捲燒」,將秋葵、玉米筍、小捲等食材灌入鱸魚泥中,蒸熟後呈現出精緻可口的小捲料理。「鮮蝦蛋捲」以白蝦和雞蛋為主要材料,製成美味可口的捲餅,為寵物帶來豐富的口味享受。「蔬菜鮭魚千層塔」則是將雞蛋、秋葵、玉米筍和鮭魚層層堆疊而成,不僅營養豐富,還美味可口。最後一道菜是「毛孩炸蝦」,利用南瓜絲包裹雞胸肉和白蝦,蒸熟後呈現出金黃酥脆的外皮,讓寵物們垂涎欲滴,連同學生們都紛紛讚嘆食物的香氣十足。
  近日食安問題嚴重,游主廚也表示:「寵物飲食跟人類飲食相同,講求養生都是為了健康著想,懂得下廚之後會更了解,選擇低脂、低糖、少油的食材,不論是對人體還是寵物身體的吸收都是相對更好的!」星淵主廚對毛小孩的飲食研究多年,並表示狗狗分為幼年、壯年和老年,所需要的維生素、蛋白質量都不同,希望以鮮食的概念,讓毛小孩能吃的更健康!活動不僅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更加深了他們對於寵物養育和飲食的了解。相信透過這樣的活動,同學們能夠更加貼近寵物,並學會如何為寵物烹製健康美味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