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科「2024第十三屆學生文藝成果聯展」專業「藝文」會展現出青春與創意的綻放風采!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科「2024第十三屆學生文藝成果聯展」
,以專業「藝文」會展現出青春與創意的綻放風采!

  臺北育達高中的多媒體設計科於近日在松菸文創園區北向製菸工廠舉辦了引人注目的「二○二四第十三屆學生文藝成果聯展」。這次展覽是一場極具吸引力的視覺盛宴,展示了學生們在專題設計、影音動畫、繪畫和立體作品等方面的精湛技藝。其展覽的最大亮點之一是首次由畢業班的同學擔任活動主持人。三41班的陳威誌同學和三42班的劉勁妤同學表現出色,展現了穩健的主持風格。陳威誌同學更是在活動中帶來了精彩的現場演唱表演,老師與同學們一陣鼓掌歡呼,將現場氣氛推向了高潮,展示了多媒科學生們生動活潑的一面,讓所有與會嘉賓留下了深刻印象。
  臺北育達高中范董事長對此次成果展給予了高度評價,他分享著:「多媒科的展覽不僅在北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大型專業展覽場域舉辦,更希望藉此機會促進與科大端或是國中學校之間的交流。」劉育仨校長也對多媒體設計科的成就表示了認可,並特別感謝科主任黃柏諴老師、畢業班導師莊靖嵐老師和李佳蓁老師在學生們的指導和帶領下,使得學生們在各項競賽中取得了亮眼的成績。他還對各位來賓的蒞臨表示感謝,認為這是對學生們辛勤努力的最好支持與鼓勵。
  這次成果展讓每位來賓都留下深刻的印象,中和國中校長也分享觀展心得,多媒體設計科同學們的作品給予了高度評價,學生們的作品不僅豐富多彩,而且繪畫技巧生動細膩,讓人深受感動,充分展現了學生們的創意和專業,也為觀眾帶來了一場視覺與感官的盛宴。這些青年學子們的努力與才華,無疑為未來的設計界帶來了更多的希望與活力。期待未來的道路上繼續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