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創造無限快樂學習 寵物實驗班參觀2024寵物博覽會!

臺北育達高中創造無限快樂學習
寵物實驗班參觀2024寵物博覽會!
 
  春日暖陽的周末結束後,台北育達高中的寵物實驗班同學們獲得了難得的校外教學機會,來到了2024年度的寵物博覽會。這場博覽會匯聚了各式各樣的寵物相關展覽,從寵物美食到寵物用品,從洗滌用品到寵物美容簡易用品,各種展攤讓學生們興奮不已。展場充滿了歡樂與活力,學生們攜帶著筆記本在各個展攤間穿梭,細心記錄著最新的寵物相關資訊。他們不僅了解到寵物的最新潮流,還學到了許多寵物養育的技巧與知識。博覽會上,不僅有專業的展商,更有許多主人帶著可愛又迷人的毛小孩來參加,療癒人心的寵物立刻吸引著學生們的目光。在主人的允許下,學生們與毛小孩們互動、玩耍,享受著與這些小生命相處的快樂時光。
  「能夠參加這次寵物博覽會真是太棒了!」一位學生興奮地說道。「我之前對於寵物的知識還停留在表面,但是這次博覽會讓我學到了很多,而且還能親自與寵物互動,真是太喜歡了!」寵物實驗班的賀麗蓉老師也分享道:「看到學生們主動積極的做筆記,學習時下寵物新知讓人倍感欣慰,這樣的學習方式讓學生有較高的求知慾,也讓學生們樂在其中相互學習。」另外,台北育達高中的影音團隊「飛機餅乾」也前往現場,錄製實驗班學生與廠商之間的互動,採訪學生心得與廠商感想,過程全權交由學生錄影、製作、配音與剪輯,增加許多有助益的學習。
  台北育達高中一向以快樂學習為教育理念,這次的寵物博覽會正是其理念的體現。通過參加這樣的校外教學活動,學生們不僅能夠擴展自己的視野,還能夠在快樂中學習,正是台北育達高中所追求的教育目標之一。博覽會結束後,學生們在心中也帶著滿滿的收穫和回憶。新教學不僅豐富了他們的寵物知識,更讓他們感受到了快樂學習的魅力,相信這將成為他們人生中難忘的一段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