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延續著仁愛精神,盛大舉辦愛心園遊會!

臺北育達高中延續著仁愛精神,盛大舉辦愛心園遊會!
 
  臺北育達高中今日舉辦了一場意義非凡的活動 - 「愛心園遊會」,活動開始前在司令台安排了相當豐富的活動節目,包括競技啦啦校隊、表藝科《星勢力》的專業表演;緊接著由范仁達董事長、劉育仨校長、家長會陳菀甄會長、校友會張正力會長以及老師和學生代表們共同參與了剪綵儀式,並由范董事長敲擊愛心鑼,正式為園遊會揭開序幕!這個活動不僅展現了學生的創意與熱情,更彰顯了學校延續王廣亞創辦人之仁愛精神的決心。透過這次園遊會,學生們也絞盡腦汁得以展示自己的廚藝與遊戲創意。
  今年的「愛心園遊會」由二年級各班負責設攤,他們不僅準備了各式各樣有趣的遊戲和美食,還設計了許多引人入勝的創意攤位。不僅餐飲科班級發揮「本業」販售炒泡麵、糖胡蘆、炸雞、干貝潛艇堡等美食;造型科、多媒科、觀光科班級這天也同樣當起「小當家」,一樣熱賣花枝丸、烤布蕾、茶凍、油飯、炒米粉、冰淇淋、雞排、珍珠奶茶、冬瓜茶、乾冰汽水等美味餐點;也有班級則以玩樂為主軸,有挑戰成為神射手的投乒乓球遊戲;輔導室則擔任「衣衣不捨珍愛永存」店長,熱心介紹各式二手商品,將物資資源用最合理的價格賣給需要的師生。除了學生的創意攤位外,還邀請了國軍、創世基金會等單位駐紮在校園內,共同參與這場盛會。國軍攤位向參觀者展示了軍營的現況和軍事訓練,吸引了許多學生前來了解和支持。而創世基金會則通過展示他們的慈善項目,呼籲大家一起關注社會公益事業。園遊會也藉由購買「愛心園遊券」並到各攤位遊玩、消費,攤位最後會將營收之三成金額作為仁愛救助基金,未來當「育達人」也就是在校教職同仁、學生,甚至是畢業校友、退休師長,在生活遇到緊急困難時,就能用這筆費用予以協助育達人,所以每一位師生的消費,也等於是共同在籌募愛心捐款,讓園遊會相當有意義。
  范董事長、校長與家長會長一同參觀各個攤位,了解經營狀況並進行消費支持。結束時,大家更一起前往捐血車,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園遊會不僅展現了育達學子的活力和創意,更彰顯了學校的仁愛精神和社會責任感。相信透過這樣的活動,將會激勵更多人關注社會公益,共同建設一個更美好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