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教師力求實習機會打造未來影視新星!

臺北育達高中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教師力求實習機會打造未來影視新星!

  臺北育達高中的校園裡,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成為了學生們追尋夢想的聖地,也是實現自我價值的起點。課堂上不僅是學習影視相關知識,更重要的是給予學生實際的實習機會,讓他們在實習中實踐了技能的磨練與成長進步。
  最近,再次掀起了一陣風潮,榮幸參與了藝人李昶俊(ECHO)的MV拍攝工作。這不僅是一次實習機會,更是一場真正的挑戰。由高一生們親手製作,拍攝工作由一年41班的陳彥齡、潘鈺婷、莊旻弘同學主導,而剪輯則是由一年41班的黃乙媜同學負責。MV從拍攝到剪輯,每一個步驟都凝聚著學生的心血和努力。這次經歷不僅讓他們學到了更多實際操作的技能,也提升團隊合作與解決問題的能力。除了MV拍攝之外,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的學生們還有幸跟隨業師學習如何錄製訪談性節目。其錄製的藝人是香蕉(王俊傑)的節目,實在是難能可貴的機會呀!在業師的專業指導下,學生學習到如何準備訪談稿件、如何引導訪談內容、如何處理突發情況等重要的實戰經驗。這樣的實踐經驗不僅豐富了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的學習,也為學生未來在新媒體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在這一切都是多媒體設計科的老師們極力爭取而來的機會,無私的指導與行動的支持。特別是陳慕詩老師,他不僅是一位優秀的教師,更是學生們的良師益友。他不斷地鼓勵學生們勇於嘗試、勇於創新,也給予耐心的指導和實質建議。在他的帶領下,學生們不斷突破自我。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不僅僅是一個班級,更是新世代的夢想搖籃。在臺北育達高中,學生們不僅可以學習專業技能知識,更可以收穫實踐經驗、團隊合作精神和自信心。通過實習機會,真實地接觸業界從做中學習。相信在陳慕詩老師的帶領下,這個班級將繼續走向輝煌的未來,成為更多學子追尋夢想的榜樣和引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