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1 / 4
  • 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 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 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 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臺北育達高中觀光科攜手科大端,深入探索鐵道發展的歷史軌跡!

  近日,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與城市科大觀光系攜手合作,帶領學生走進台灣歷史博物館鐵道部園區,展開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鐵道之旅。活動課程不僅是學術上的探索,更是生動的歷史啟迪之旅,讓學生深刻感受到台灣鐵路在現代化建設中的不可或缺之地位。而來到了台灣歷史博物館鐵道部園區,眼前呈現的是一幅幅生動的鐵道畫面。古老的火車、歷史悠久的設備以及精心呈現的作品展示,帶領著他們穿越時光,走進了台灣鐵路的發展歷程。這片園區不僅展示了歷史的場景,更是一個凝聚無數台灣人記憶的寶庫。
  鐵道之旅讓學生們深刻體會到了台灣鐵道在國家現代化建設中的重要性。作為交通運輸的重要支柱,台灣鐵路承載著人們的夢想與希望,見證著國家的發展與變遷。從早期的蒸汽機車到現代的高速列車,每一個時代都留下了台灣鐵道的痕跡,彰顯了其不可替代的地位。學生們不僅獲得了豐富的知識,更加重要的是找回了屬於台灣鐵道的美好回憶。在古老的列車上漫步,聆聽著車輛間傳來的聲音,想像著昔日的風景。這些美好回憶不僅是過去的記憶,更是台灣鐵道文化的一部分,激發著人們對於鐵道的熱愛與感慨。透過此次活動,深刻體會到了立足台灣、胸懷世界的重要性。作為未來的觀光從業者,將這份感悟帶入到未來的工作與生活中,為台灣的觀光事業注入更多的活力與創意。
  相當感謝城市科大觀光系的精心安排和協助,使得這次鐵道之旅得以順利舉行。不僅提供了專業的指導與支持,更讓活動成為難忘的學習體驗。期待未來能為學生們帶來更多的精彩活動與學習機會,為台灣的觀光事業注入更多的活力與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