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大放異彩!飲調大賽與蛋糕技藝競賽表現優異

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大放異彩!飲調大賽與蛋糕技藝競賽表現優異

  首先,參加了2024年第六屆景大盃JBAC飲品藝術挑戰賽,該賽事乃是飲品創作的高水準競技場。在賽事中,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的學生們表現突出,尤其是2年82班的蕭宥蓁同學和黃宥均同學,分別榮獲了優勝和最佳創意獎。這不僅是對學生個人技藝的肯定,也展現了育達高中餐飲科在調酒創意方面的傑出表現。當然,這也離不開指導老師王軒雅的精心指導和教導。
  接續,參加了第23屆GÂTEAUX盃蛋糕技藝競賽,這場賽事則是圍繞著蛋糕製作展開。育達高中餐飲科的學生們同樣表現出色,在不同組別中屢獲殊榮。2年81班的林宥葳同學以巧克力工藝獲得了季軍,展現了他對於巧克力製作的精湛技巧。此外,還有其他學生在不同項目中取得了佳績,如廖聆筑同學的常溫蛋糕獲得了佳作,張又云和邱怡善同學的作品也分別入選。這些成績的取得離不開林沛誼和張家益老師們的耐心指導和精心培訓。
  綜觀這兩場賽事,學生們展現了卓越的專業技能和創意,為學校贏得了榮譽。成功不僅是個人努力的結果,也是老師們教導的成功體現。臺北育達高中餐飲科廖翊合科主任喜悅分享道:「接到學生們以優異的表現獲得了豐碩的成果,餐飲科的同學們都盡全力地投入比賽當中,相當欣慰,相信在未來的大小競賽中,學生們將繼續發揮所長,為自己跟育達高中餐飲科帶來更多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