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邀請醒吾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異材質拼貼創意教學掀起學術風潮!

臺北育達高中邀請醒吾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異材質拼貼創意教學掀起學術風潮!
 
  近日,邀請到醒吾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在時尚造型科舉辦了一場引人矚目的創意教學活動,將異材質拼貼藝術融入課堂,引發了學生們的無限創意和熱情。本次活動由該系知名洪歆幃老師主持,以「人臉」為主題,讓同學們利用生活中的零食包裝、寶特瓶、紙盒、瓶蓋等各種材料,進行創意設計,展現了拼貼藝術的獨特魅力和學生們的巧思。洪歆幃老師於時尚界的傑出代表,其創作風格獨樹一幟,對於藝術創作有著獨到的見解和豐富的教學經驗。在這次的教學中,她將自己多年的設計心得與學生們分享,引導他們挖掘生活中的美好,將看似無用的材料轉化為充滿藝術感的作品。洪歆幃老師笑著說道:「這次主題是『人臉』,我希望同學們能夠透過異材質拼貼,表現出每個人獨特的風采和魅力。」她對於學生的創意和想法充滿了無限期待。
  活動現場,同學們熱情高漲,紛紛拿出自己準備的材料開始動手。有的同學選擇了色彩豐富的零食包裝來做為臉部的顏色,有的則巧妙地利用瓶蓋做為眼睛,紙盒作為鼻子,展現了豐富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他們在洪老師的指導下,一步步完成了自己心中的設計,每一個作品都充滿了他們對藝術的熱愛和對生活的獨特見解。除了學生們的熱情參與外,本次活動還吸引了許多師生的關注和好評。時尚造型科的同學們紛紛表示:「這樣的創意教學模式不僅豐富了學生的課堂內容,更激發了創造力和想像力,為學習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動力。」
  異材質拼貼的創意教學活動中,學生們獲得了技能上的提升,更在藝術創作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和熱情。這場活動不僅有了新的活力,更為學生們的未來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相信他們將在時尚設計的道路上綻放出屬於自己的獨特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