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專場甄選 表演藝術科同學展露才藝

伊林娛樂、麻吉砥加 讓愛表演的你擁有機會
臺北育達高中專場甄選 表演藝術科同學展露才藝

  臺北育達高中表演藝術科,這學期已有凱渥、群星瑞智、韓國的Jellyfish娛樂公司,針對各自希望的需求對象,來到育達校園裡做專場的練習生甄選,而在4月份的最後一周,持續迎來伊林娛樂以及麻吉砥加電影公司的場次。
  伊林這次主要是來找尋「2023伊林璀璨之星」的參賽者,該比賽近年已成為許多同學激發自我的一種方式與目標,而今年賽事分為模特兒組、花漾少男少女組、網紅創作組、演藝組,入選者將可直接進入到7月的複賽,表藝科同學都選擇欲挑戰的組別做才藝展現。伊林創意活動事業部曹慧如副總經理勉勵到:「鼓勵各位同學多去參加不同的甄選與比賽,因為這就像是給自己的測驗,檢視自己目前的程度,然而每一次的準備,都是在累積對未來不管做任何事時的能量。」
  麻吉砥加電影公司則於2018年由華裔知名歌手黃立成所創立,該公司作品最為人知道的是發行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新導演、最佳男配角、最佳視覺效果、最佳剪輯獎的《黑的教育》;麻吉砥加首次來到育達,尋覓身材較為高挑又喜愛表演的新人,另也期待遇到熱愛音樂與影視創作的同學。
  表演藝術科孫杰民主任表示:「演藝圈現在的需求越來越多元化,但不論選擇哪一方面的方向,都必須要有基本素養和持續突破的能力,謝謝許多國內、包含國外知名的經紀公司都看到了我們表藝科,同學們平時辛苦的上課與練習,需要的就是一個屬於他們的舞台,並在未來為社會及觀眾帶來價值與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