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康.come、面白大丈夫蒞臨 漫才表演笑翻臺北育達高中

輕鬆小品輕鬆一下~ 現場大放送咖啡牛奶
達康.come、面白大丈夫蒞臨 漫才表演笑翻臺北育達高中

  4月26日,在台灣漫才界相當知名的「達康.come」以及「面白大丈夫」兩組超人氣組合,驚喜一同現身臺北育達高中大禮堂,滿場同學大飽眼福感受漫才魅力,完全是看到賺到。
  漫才源自於日本的喜劇文化,在這種藝術形式中,通常由二人作為組合,一人擔任較滑稽的角色負責裝傻,另一人則擔任較嚴肅的角色負責吐槽,透過對話或動作使觀眾發笑。另外,演員通常穿著西裝做表演,據說這樣可以讓觀眾更專注於故事的內容。
  這天,達康.come的阿達、康康共帶來兩段演出,面白大丈夫的董軒、耿賢,以及木森、阿量則各帶來一段呈現,共有四段精心設計的表演!然而都來到了校園,話題當然也圍繞在學生相關的生活,好比畢業後再見面時充滿尷尬情況的「同學會」,以及充滿青春回憶到底要買哪一項商品的「福利社」,以及感情的八卦,比起誰和誰在一起了,其實大家更想知道哪一對又分手或復合了,用充滿詼諧有趣的言語及演繹,演出許多人們那些想說又不敢表達、最真實的心聲,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掌聲不斷。
  而學校這次是與知名品牌統一企業合作,所以統一公司也大方現場送給每位同學輕鬆小品-咖啡牛奶,而且還是冰的呢!最後,同學們都拿著飲品與達康.come以及面白大丈夫六人留下合影,出禮堂後便開心飲用輕鬆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