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崇嘉、林依萍校友回校拍婚紗

走過彼此人生一半歲月 臺北育達高中李崇嘉、林依萍校友回校拍婚紗

  浪漫!臺北育達高中校友李崇嘉學長及林依萍學姐,兩人畢業於民國97年(商業經營科),就讀育達時即為班對,如今攜手走過彼此人生近一半歲月,崇嘉學長與依萍學姐修成正果,兩人更於11月9日開心返回學校,到校園多處拍攝動人又充滿粉紅泡泡的婚紗照。
  依萍學姐回憶到,兩人是於高二開始同班,但其實起初一度有點「討厭」崇嘉學長,原因就是崇嘉學長「衝康」她去競選校級模範生,讓她有點不開心,甚至到現在她都還記得到處去拜票的畫面;不過學姐也馬上笑著表示,也就是因為當初有順利當選校級模範生,使得她在後來推甄大學時加了不少分,所以算起來反而還要感謝他。
  而兩人就讀科大時,雖然也是同校,但依萍學姐是日間部,崇嘉學長則是進修部,學姐誇學長當時就相當勤勞,崇嘉學長白天打工完後,先去學校接她下課並送至打工處,然後再回學校去上課,這讓她感到很是貼心,不過學長也謙虛說到,兩人一直以來都是一起努力「麵包」來源,也共同經營著感情。
  身為過來人,對育達也有滿滿情感,崇嘉學長想祝福育達的學弟妹,努力去找到、去學自己有興趣的事情,相信從中一定能有收穫;依萍學姐則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技職,讓她在與職場接軌這方面相當具適應力,祝學弟妹們都能把握育達的豐富資源,堅定自己所選。
最後,依萍學姐想偷偷的,將她的話語寫在這裡:「老婆想對老公說的話~很感謝能在育達遇到你,雖然有時你呆呆的,但我相信我們倆都可以這樣維持了十年,往後的N個十年也要像現在一樣,甜甜蜜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