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育達高中職業試探課程 協助國中生體驗技職魅力探索未來

臺北育達高中職業試探課程 協助國中生體驗技職魅力探索未來
五大職科獲邀擔任校慶表演嘉賓 將熱情與專業帶進國中校園

  「我究竟該選擇傳統的升學型高中就讀,還是進入技職為主的技術型高中學習一技之長呢?」相信這是許多正值升學關鍵時期的國中同學都會面臨的問題。為提供各位國中同學更多元的學習選擇,並在學習過程中找到興趣與志向,讓未來的路更加明確清晰,於技職教育界深耕逾七十年的老字號品牌臺北育達高中,每學期均會定期舉辦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邀請臺北市各所國中對於技職教育有興趣的同學參與體驗,透過我們精心規劃的四大職群課程,了解技職學校平時都在學些什麼,也幫助同學玩出興趣、玩出專業。
  當然,除了動輒十數週起跳的國中技藝教育課程,針對僅是單純想了解技職學校課程內容的同學,本校也密集舉辦「國中職業試探活動」,以實際到校學習的方式,體驗由本校餐飲管理科、表演藝術科、時尚造型科、多媒體設計科、觀光事業科所開設的專業實務課程,進一步了解各職科的特色。本年度至今,我們已與金華國中、積穗國中、三和國中、瑠公國中、鷺江國中、木柵國中、石牌國中、國立戲曲學院等來自雙北地區多所國中合作,實用又有趣的課程獲國中同學一致好評!
  在校內許多活動場合,我們總是可以看到各職科表演團隊表現相當活躍,不論是表演藝術科的男團、女團,還是餐旅群的飲調選手,甚至是時尚造型科的走秀團,每每上場總是能圈粉無數國中生,儼然就是本校的門面擔當,因此也接獲眾多學校敲碗邀約蒞校演出。為配合一年一度的國中校慶季,臺北育達高中近期與眾多國中攜手,擔任校慶活動表演嘉賓,把我們的熱情與專業帶進國中校園,高水準的演出令國中師生及與會來賓讚譽有加!
  想要一起來體驗技職教育的魅力嗎?快撥打02-25706767分機202,洽觀光事業科巫㺰瑤科主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