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高一校歌暨愛國歌曲比賽

"服務社會 為國盡忠 為我校爭光榮"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高一校歌暨愛國歌曲比賽

  「育達職校,燦爛光明,勤儉樸實,蔚成校風……」育達高職110學年度高一校歌暨愛國歌曲比賽於110年12月24日正式登場,在這之前經歷了長達一個多月,校園內不論是全民國防教育課、下課時間,甚至是放學時間,都可以聽到高一班級的腳步聲、口號聲、練習聲!可見同學們對於團隊榮譽的重視及用心。
  比賽於育達大禮堂舉行,其中造型科班級為多數女生夾帶少數男生比例,但是整體氣勢卻不輸人、歌聲也頗為優美;觀光科一11班統一繫上領帶、穿上黑襪黑皮鞋,整齊一致的畫面,讓人賞心悅目;表藝科班級則展現高度創意及屢屢挑戰複雜隊形變換,更加入棍法別出心栽,表演相當精采。
  最後公布名次,優勝一11班、一53班,第三名一92班,第二名一51班,第一名一52班,奪冠的一52班同學也於賽後流下了感動的淚水(見本期7版),讓我們恭喜每個在這次比賽努力的班級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