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演藝術科「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

1 / 3
  • 表演藝術科「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
  • 表演藝術科「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
  • 表演藝術科「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
普林思頓高中表演藝術科「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
號召熱愛跳舞的國中同學 六週專業培訓讓你跳出自信

  擅於培養全方位舞台展演新秀的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於一一○年11月13日至12月18日舉辦為期六週的「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本次活動主要對象為北北基地區國中九年級同學,不論是喜愛跳舞,或是對於街舞有興趣希望嘗試體驗的同學均可報名參與,與其他同好一起交流切磋,學習成長。
  這次課程授課講師團隊包括表演藝術科孫杰民科主任、「國際霹靂舞組織ZULU KINGZ成員」卓安迪老師、「紐約Rocking舞蹈冠軍」莊孟勳老師、「HHI世界街舞大賽個人賽四強」吳旻諺老師,以及「JUST DEBOUT臺灣區八強」張哲睿老師。超強大的專業師資,絕對是各位想要提升街舞實力的同學絕無僅有的最棒機會!
  當然,為了驗收大家的學習成果,「DREAM TEAM DANCERS舞蹈課程」的最後也結合本學期首次新生說明會在本校大禮堂舉辦小型成果發表會。所有學員於表演藝術科五位老師的帶領下,一起舞力全開,展現自己最精湛的舞技。而在大家精彩的演出之下,這次活動也全場觀眾爆滿的掌聲與尖叫聲中圓滿落幕囉!
  另外,錯過這次機會的國中同學也不用擔心,育達高職表演藝術科將於本月27日至28日舉辦「造星計畫」舞蹈遊戲冬令營。連續兩日的課程不但帶給大家截然不同的舞蹈體驗,現場還有神秘嘉賓與各位相見歡喔!本次活動名額有限,趕快掃描左側海報QR CODE報名參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