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廣亞盃時尚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普林思頓高中再創佳績

1 / 1
  • 2021廣亞盃時尚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普林思頓高中再創佳績
2021廣亞盃時尚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普林思頓高中再創佳績
時尚造型科奪2冠1亞1季3佳作 堅強美學實力獲外界肯定

  廣亞盃時尚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於一一○年12月24日登場!本次競賽由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主辦,希望藉由賽事可以增進各校家政職群學生在美容、美髮、美甲造型方面的技術與能力,並經由校際競賽平台提供師生互動與成長,以協助志願就業畢業生銜接至產業界,更啟發大家在創意實務上的創作,精湛技能實習及相關知識的吸收,培養具競爭力之時尚產業人才。
  今年度廣亞盃時尚髮妝美甲技能公開賽共分為創意指甲凝膠彩繪組、華麗新娘紙圖設計組、標準冷燙組、時尚新娘包頭設計組等四個組別。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於本屆賽事勇奪7項獎項,其中亦包含兩座冠軍,成功讓各界再次看到育達高職於時尚美學領域方面的超強專業實力。
  於「創意指甲凝膠彩繪設計組」,二92班傅吉鳳榮獲冠軍、二92班王裔媗榮獲佳作,指導老師為陳蘭梅老師;「華麗新娘紙圖設計組」,三98班戚子嫻榮獲冠軍、三97班張詠涵榮獲亞軍,指導老師為林珈榕科主任:「標準冷燙組」,二91班陳靜瑜榮獲季軍、二91班吳靖茹榮獲佳作,指導老師為楊文莉老師、余素菁老師;「時尚新娘包頭設計組」,三98班陳皮梅榮獲佳作,指導老師為楊文莉老師、余素菁老師。
  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向來極為注重學生們在時尚造型創意上的知識與技能之培養,不僅時常舉辦各項活動、競賽,誘發學習興趣,更密集邀請業界名師蒞校開課,讓每位同學都能掌握時尚潮流產業的趨勢與發展,於瞬息萬變的職場環境中,創造無可取代的自我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