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喉讓你盡情獻唱 飛機餅乾「星光快閃」

好歌喉讓你盡情獻唱 飛機餅乾「星光快閃」耶誕歌唱比賽High翻平安夜
普林思頓高中班聯會同學擔任聖誕老人 發放糖果&報佳音 場面歡樂溫馨

  普林思頓高中多媒科專業影音團隊《飛機餅乾A.C.Studio》,在110年12月24日這天利用放學時間於學校穿堂,首次舉辦「星光快閃」耶誕歌唱比賽,邀請擁有好歌喉、愛唱歌的同學主動來獻唱,最後一共迎來20組師生踴躍報名,其中有溫柔清唱、有渾厚嗓音、也有自彈自唱、更有勁歌熱舞,好歌一首接著一首,讓現場同學們聽得入迷又開心。
  同時,在另外一頭,班聯會也正於校門口處熱情地發放糖果給放學的同學們,劉育仨校長也戴起麋鹿角一同歡樂,拿到糖果的同學們臉上充滿喜悅,並且班聯會同學更再於傍晚繼續到左鄰右舍的店家報佳音,老闆、老闆娘們多年來看著育達同學們的長大,也貼心地準備回禮贈送同學,場面相當溫馨!
劉育仨校長表示:「透過各處室所舉辦的耶誕節相關活動,讓同學們能在歡樂中學習、成長,也希望校園能夠更加的平安、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