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1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110學年度第1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結訓典禮
四大職群動靜態成果展 展現學習成效表演超精彩

  一一○學年度第一學期臺北市國中技藝教育課程於12月21日順利落幕。本學期國中技藝教育課程共開辦了四大職群特色課程,包含設計職群、家政職群、藝術職群、餐旅職群,開班數達14班,參與課程的國中同學達四百位。本次結訓典禮採用頒獎儀式,結合動態、靜態成果展的形式,氣氛輕鬆歡樂。
  開場的頒獎典禮,由本校劉育仨校長擔任頒獎人,依序頒發技藝卓越獎項予各班成績表現優異的同學。於育達高職校園內多處陳設的靜態展則以餐旅職群、家政職群、設計職群同學創作成品為主題,展現這12週以來的學習成果。壓軸的動態展則由藝術職群4個專班的同學以表演大會考的形式,現場進行舞蹈、歌唱、戲劇展演,同時,為了讓本次結訓活動內容更加豐富多元,並為各位國中同學於最後一次的國中技藝教育課程留下美好的回憶,本校表演藝術科表演團體「QME」、「星勢力」、「驚奇馬戲」及時尚造型科走秀團隊更聯手帶來了一系列的精彩表演,完美的演出不僅博得現場滿滿的掌聲,也為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還不清楚自己適合念什麼科系嗎?育達高職於1月22日、3月12日、4月24日、5月28日、6月11日、6月25日規劃了多場新生說明會,歡迎大家把握報名機會,加入育達高職就是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