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造型科陪你瘋聖誕 高一、高二分組競賽亮點不斷

普林思頓高中時尚造型科陪你瘋聖誕 高一、高二分組競賽亮點不斷

  冷冷的聖誕週,卻有著熱情無比的育達同學!育達高職時尚造型科於110年12月22日辦理「瘋狂綺麗聖誕造型比賽」,以高一高二同學作為表演者,並分為12組團體做演出,並由5位老師予以評分,同學們都將在校所學之技藝,運用在這次的服裝設計及製作上,在比賽之前更有組別放學後留下來自主排練,看得出來同學們對於學校活動及自我成長的重視。
  比賽主軸為服裝的設計及走秀的展現,內容中也可以加入舞蹈、歌唱等創意元素,大家都拿出百分之百的熱情活力,過一個歡樂又具有美感的聖誕週,尤其對於第一次有這麼大表現機會的高一同學來說,可說是亮點不斷,也是相當好的學習經驗;最後,由造型科林珈榕主任等老師頒發獎項以玆鼓勵,高一組由一91班彭紫彤獲個人最佳人氣獎、一92班郭君婷獲個人最佳造型獎、團體第二名為《小星星》、團體第一名為《歡樂聖誕節》;高二組由二92班許誌軒獲個人最佳人氣獎、二91班蔡佳恩獲個人最佳造型獎、團體第二名為《泡泡星球》、團體第一名為《毛人啾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