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管理科師生群參加國際比賽表現優異共奪多面金牌

1 / 3
  • 餐飲管理科師生群參加國際比賽表現優異共奪多面金牌
  • 餐飲管理科師生群參加國際比賽表現優異共奪多面金牌
  • 餐飲管理科師生群參加國際比賽表現優異共奪多面金牌
第16屆美國密西根、2021宏國德霖盃、第十六屆龜甲萬盃
普林思頓高中餐飲管理科師生群表現優異共奪多面金牌

  第16屆美國密西根MNS國際美食創意競賽於近期舉行。本校餐飲管理科飲調選手群於胡盛春老師、王建華老師的帶領下,連摘四金,成績超耀眼!於「傳統調酒組」,三81班林心婷榮獲金牌;「創意茶飲有酒精組」,三81班高詩涵榮獲金牌;「花式調酒組」,三83班陳盈琪榮獲金牌;「創意茶飲無酒精組」,二82班陳彥慈榮獲金牌。
  於12月16日舉辦的二○二一宏國德霖盃全國高中職極限廚師挑戰賽,餐飲管理科三83班高凡禾、張崇聖榮獲「中餐組」金牌;三83班曾翾翔、三82班謝欣儒榮獲「西餐組」金牌;二81班詹喻媗、一81班藍子晴榮獲「聖誕鮮奶油裝飾蛋糕組」銀牌;二82班顏彤恩、二81班闕孜語榮獲最佳創意獎。
  除了各職種選手群競賽成果表現優異之外,專長中餐烹調、蔬果切雕,並經常於餐飲管理科官方FB專頁開設線上教學節目的周振文師傅於本月參加第十六屆龜甲萬盃國際料理競賽,並在好手雲集、競爭激烈的社會組,順利奪下銅牌,成功為自己再添一筆光榮戰績。
  如何有效縮短學用落差,讓實務技能與職場之間達到無縫接軌,協助學生掌握產業未來趨勢,厚植就業競爭力,對於技職教育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個課題。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持續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國內外各項餐飲職類相關競賽,歷年來協助許多同學在各項餐飲領域取得亮眼成績,相信藉由賽事不僅可刺激學習興趣,讓每位學生均能瞭解自己的學習成效,並培養成就感與自信心,更可幫助大家在升學及就業之路方面更加順遂,成為未來產業核心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