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高二五星級飯店職場體驗活動

1 / 4
  • 餐飲科高二五星級飯店職場體驗活動
  • 餐飲科高二五星級飯店職場體驗活動
  • 餐飲科高二五星級飯店職場體驗活動
  • 餐飲科高二五星級飯店職場體驗活動
育達高職餐飲科高二職場體驗活動
前進五星級飯店參觀學習 了解產業工作環境

  餐飲科於近期舉辦了一系列的高二職場體驗活動,在各班導師的帶領下,同學們分別前往大倉久和飯店、台北老爺大酒店、台北圓山大飯店、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維多麗亞酒店、台北萬豪酒店、文華東方大酒店、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新板希爾頓飯店等五星級飯店進行職場體驗課程,直接現場感受職場實際工作情況,也能藉機驗收平時在校的學習成果。
  在職場體驗課程中,飯店現場主管人員先為在場的同學介紹飯店的環境,並帶大家實際參觀走訪各型宴會廳,了解第一線的工作狀況。而在參觀完畢後,每位同學必須分組合作,完成正式的中式餐桌擺設。第一次在飯店現場操作同學們難有點緊張,但是在現場指導老師的協助及提醒下,大家也都非常順利的完成這次的任務。
  育達高職餐飲科與眾多五星級飯店及知名連鎖餐飲集團均為合作夥伴。豐富的產學合作資源讓同學們在學習的基礎理論的同時還可以接觸實務面,有效應用所學,與職場無縫接軌。除了透過職場體驗課程幫助大家加深學習印象,餐飲科更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各種競賽,激發大家的學習興趣,並培養美食創造能力,展現自信,讓每位畢業生未來不論就業或是繼續升學都輕輕鬆鬆、沒有後顧之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