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界合作指定首選餐旅群支援北市雙語論壇、國際事務會20週年茶會

育達高職餐旅群支援北市雙語論壇、國際事務會20週年茶會
同學專業熱情好表現 成業界合作指定首選

  為提供每位同學擁有最優質的實務學習環境,育達高職餐旅群(餐飲科、觀光科)一直以來均持續積極推動產學合作,不論是在合作企業挑選方面,或是於實習期間密集進行職場訪視,甚至是定期針對同學工讀情況舉辦相關會議,仔細審視每一個環節,用最嚴格的標準打造最佳的實習環境。而就是這樣的堅持,育達高職在產學合作方面累積了豐碩的成果,成績有目共睹。

餐飲科支援109學年度雙語教育論壇,服務用心專業熱情,獲在場來賓一致肯定。
  日前,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於三民國中召開了「臺北市109學年度雙語教育論壇」。當天的活動與會的有臺北市長柯文哲、教育局曾燦金局長,以及來自國內外的學者專家及教育界人士。育達高職餐飲科也在相關單位的邀請之下,參與協助這次活動。當天,同學們主要負責的任務為茶敘時段的茶點供應及禮賓服務。而餐飲科同學們的專業熱情也讓在場賓客紛紛給予高度肯定。

國際事務會成立20週年茶會擔綱外場服務,同學表示:「真的學到很多。」
  另一方面,外交部為表彰民間團體參與國際交流之傑出貢獻,於10月14日舉辦了「NGO國際事務會成立20週年茶會」。出席這場活動的有外交部長吳釗燮、國內NGO領袖、政府官員及駐臺使節等,共計三百多位貴賓。育達高職觀光科也非常榮幸的,可以跟臺北老爺酒店合作支援這次活動。會場上,觀光科的同學必須於會場中來回穿梭,協助外場服務工作,相當考驗大家的專注力與耐力。會後,二11班的林正東同學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我覺得很榮幸能去這次的國宴擔任服務生,第一次去到了第一賓館,也第一次見識到了這種大場面,真的學到很多。」

臺北育達高職餐旅群服務廣受好評,成業界指定合作對象。
  育達高職餐旅群的同學,除了在求學期間可以先他人一步進入如臺北晶華酒店、臺北圓山大飯店、福容大飯店、臺北喜來登大飯店、臺北老爺酒店、維多利亞酒店、寒舍艾利酒店等知名五星飯店實習,更屢屢獲得難得的機會,獲邀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重要宴席,直接接受第一線的磨練,讓大家能夠快速提升專業能力,培養絕佳職場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