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藝科產學合作:三立電視 本土劇棚內搭景好神奇!

1 / 3
  • 表藝科產學合作:三立電視 本土劇棚內搭景好神奇!
  • 表藝科產學合作:三立電視 本土劇棚內搭景好神奇!
  • 表藝科產學合作:三立電視 本土劇棚內搭景好神奇!
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產學合作:三立電視
本土劇棚內搭景好神奇!高一同學參訪收穫滿滿!

 
表藝科參訪臺灣最大媒體事業─三立電視,大開眼界、收穫滿滿!
  三立電視與育達高職締結產學合作,於5月29日特別邀請對媒體產業有興趣的同學到電視臺參訪,針對新聞部、藝能中心、vidol新媒體部等加以解說,也特別參觀當紅本土劇炮仔聲的棚內搭景,同學興奮的討論著電視上所看到的場景,直呼:「真的好神奇啊!」豐富實用的內容讓同學大開眼界、收穫滿滿,也對產業有更多的認識!
  三立電視自1991年創立以來,堅持「原創」精神,以百分百自製為核心經營,創造戲劇、娛樂、音樂、財經、新聞等五大內容,並延伸出六個電視頻道(三立臺灣臺、三立都會臺、三立新聞臺、三立財經臺、三立國際臺、MTV),每年製作4000小時節目內容,是臺灣最大的內容創作基地,秉持「一源多用」概念,跨界經營新媒體、出版與文創展演等四大面向,架構完整三立電視影視音生態系,形塑「三立媒體集團」。

表藝科定期舉辦畢業公演及活動競賽,檢視同學所學的表演能力!
  臺北育達高職表藝科培養專業表演藝術(舞蹈、劇劇、綜藝)人才,定期舉辦班展、組展、畢業公演及活動競賽等活動,來檢視同學所學的表演能力,6/10(一)舞蹈組組展《影舞者》、6/19(三)表藝科班展《遇見你,藝起愛》、6/20(四)綜藝組組展《噓‧遊技》、戲劇組組展《雨若心晴》,精彩賣力的演出也得到家長及師長的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