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商經科連續九年受財政部臺北國稅局邀請前往實習!

北育商經科連續九年受財政部臺北國稅局邀請前往實習!
在中美貿易戰影響之下,同學模擬操作股市期貨,一周獲利達5.2%!

北育商經科連續九年受邀至臺北國稅局實習,協助整理檢核報稅資料,敬業的工作態度再次獲得好評!
  每年五月的報稅季,都是財政部國稅局忙碌的時期。臺北育達高職商經科連續九年受邀至臺北國稅局實習,敬業的工作態度再次獲得好評。
  今年一共有39位商經科同學前往國稅局8個分局及稽徵所實習1個月,協助整理檢核報稅資料。藉由實習,同學們對於公家機構的工作流程與環境皆有深入的了解。部分同學期許未來能藉由高普考試,順利進入公職機構就業。

在中美貿易戰影響之下,同學模擬操作股市期貨等,一周仍獲利達5.2%!
  為了增進投資理財實務操作能力,商經科同學於五月參加「投資理財王競賽」以體驗金融市場風險。參賽同學以本金1000萬在虛擬交易所進行投資,在中美貿易戰影響之下,同學們仍在短短五天內獲利5.2%,第一名三21陳峻城獲利達521,954,第二名三23黃權瑋獲利達219,418元,第三名三22陳竑澔獲利達125,486元,感謝曾淑慧老師、陳世明老師、蕭琇月老師指導。
  商經科鄭列庭科主任分享:「在股市環境表現不佳的情況下,也有同學模擬投資期貨倒賠100多萬,因此同學還能獲利5.2%真的非常不容易,正確的投資觀念與知識非常重要。」

專業課程、校外參訪、企業實習,豐富的實務經驗幫助同學成為商業人才!
  商經科以會計學、經濟學、商業概論、金融實務等投資理財課程提供同學專業知識。老師帶領同學前往「臺灣股票博物館」、「臺灣證券交易所」參訪,對臺灣資本市場、交易機制有更深入的認知。同學也至上海商業儲蓄銀行華南永昌證券富邦人壽實習,豐富的實務經驗幫助同學成為商業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