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科與「晴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合作實習出外景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臺北育達高職多媒科與「晴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合作
同學實習出外景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多媒科同學前往「晴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實習,大開眼界、獲益良多!
  臺北育達高職多媒科為了提供同學多元實習機會,使同學提早體驗職場,探索興趣與潛能,並建立正確工作態度,積極與「晴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合作,二42楊承儒、劉姵萱、廖唯佑、何啟昂透過甄選面試,獲取短期實習的機會,體驗幕前│網路紅人、直播主持人;幕後│節目製作、短片拍攝、後製剪輯、影片內容企劃等,也跟著公司出外景拍攝料理相關的影片。
  「晴空娛樂製作有限公司」成立於103年,以製作電視節目及大型活動轉播為主,曾榮獲金鐘獎最佳音樂綜藝節目獎殊榮, 108年開始跨足新領域社群媒體、直播及YouTube網路的開發經營。
  ★二42楊承儒說:「這次體驗到很多在學校沒機會嘗試的東西,學著網紅對著相機講話真的很新奇!」
  ★二42劉姵萱說:「學習到許多在學校無法學到的知識和技巧,像是直播的操作、更困難的影片拍攝技巧,這次的實習經驗很寶貴,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再參與實習!」
  ★二42廖唯佑說:「在實習的過程中我們設計了網路節目,從拍攝內容、logo設計、拍攝影片等,都由我們製作,真的很有趣!」
  ★二42何啟昂說:「很感謝科主任和公司能夠提供實習的機會,讓我從中學到許多,不只是在技術方面,公司還讓我們瞭解許多在社會上所需要的能力及種種會碰到的考驗!」

多媒科「飛機餅乾影音團隊」為校爭光,在業界發光發熱!
  「飛機餅乾影音團隊」由多媒科李瑜熹校友所成立,帶領學弟妹拍攝校內外活動,藉此訓練攝影、錄影、企劃、多媒體等實務技能;曾多次走出校園與世界各大媒體一同拍攝《把哥哥退貨可以嗎》、《與神同行:最終審判》、《追龍2賊王》電影記者會及《俠盜聯盟》專訪,成為了唯一可以到現場拍攝的學生媒體,更打敗業界拍片高手榮獲「競如人生」短片競賽第一名;同是「飛機餅乾」一員的畢業校友吳俊諺,畢業後在攝影界的表現也是相當亮眼,榮獲MIFA莫斯科國際攝影比賽榮譽獎,表現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