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體設計實驗班與演藝人員多方合作 把握實習機會

台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實驗班
與演藝人員多方合作 把握實習機會
 
  臺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實驗班與綽號「香蕉」的王俊傑藝人,他以演員、主持電視節目及網路創作聞名業界。今年喜迎金龍年,香蕉與台中大甲鎮瀾宮聯名,龍年財富捧著走的「捧錢龍」商品,去年歷經數十次的修版完成擁有微笑眼睛的捧錢龍。另外,烏龜則是代表平靜、平安、圓滿及心誠則靈,代表著祝福以及好運到。
  而香蕉將商品拍攝交由台北育達高中多媒體設計實驗班的同學們負責,本校新媒體設計實驗班的高一生,也已開始陸續校外實習。多媒體設計科的老師帶領著同學與業界多方合作,讓學生從中學習短影音攝影、商品照拍攝,起初實驗班的同學有些許的不知所措,拍攝流程作業、職場上的應對進退、呈現質感作品等寶貴實習經驗,讓學生能提早與業界接觸。高一實習生一年41班曹瀚元與黃乙媜同學表示:「可以跟香蕉一起工作非常的興奮,從一開始與對方想法上的溝通、商品拍攝及影音剪輯,感謝老師從旁提點工作時要注意的事情,我們都學習到非常多!」
  近年受到許多電影、節目、廣告、MV等合作青睞,每次入校也讓育達同學能夠實際了解職場現況,培養臨場反應能力和自身實務技能,是學校樂於見到的雙贏局面,因此非常感謝業界的肯定和口碑,持續歡迎更多的合作機會!臺北育達高中的宗旨就是掌握趨勢培育技職達人,希望能夠讓更多學生及早學習職場技能,在業界成為佼佼者。而新媒體影視設計實驗班目前是國內首創,近期活動也找來百萬YouTuber攝影師,亦或東森的攝影記者教學拍攝長影片、製作短影音、攝影直播等專業技能,教學活動結束有一小時的剪輯比賽,第一名有1,000元獎金、第二名有500元獎金、第三名有200元獎金,歡迎全國的國中生報名學習新事物還能拿獎金。更多相關資訊歡迎查詢:facebook臺北育達高中聲光影音-多媒體設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