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科嚴于安同學榮獲2021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拉糖工藝組銀牌

1 / 1
  • 餐飲科嚴于安同學榮獲2021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拉糖工藝組銀牌
2021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
餐飲科嚴于安同學榮獲拉糖工藝組銀牌

  許多競賽都延期、取消,或是改以線上賽的方式進行。於嚴峻的疫情中,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採用停課不停學的方式,確保每位同學都能學習不中斷,同時校方亦積極協助大家備戰各項競賽,持續精進技藝。於日前落幕的「2021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BTGFIC)」,本校餐飲管理科三81班嚴于安同學在呂智誠師傅的指導下,在本屆賽事表現出色,順利拿下個人烘焙類展示類—拉糖工藝展示組銀牌。
  由比利時觀光美食協會舉辦的「2021比利時觀光美食節國際大賽」,競賽類別包括:個人菜餚類展示、個人烘焙類展示、個人觀光拌手禮設計展示、個人動態調酒競賽展示、個人動態咖啡類競賽等比賽項目。該屆賽事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共15個國家的優秀餐飲好手參賽。而育達高職餐飲管理科選手群能在該項賽事中順利脫穎而出,對於我們的教學品質與同學們的專業實力亦是最大的肯定。
  首次出戰國際賽就獲得好成績的三81班嚴于安表示:「會比這場賽的動機是因為在前一場很重要的比賽沒能成功把拉糖作品組裝完就倒了,所以我便下定決心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來。在這場比賽中,我非常感謝呂智誠師傅很有耐心的,一步一步指導我,很謝謝師傅從頭把我教會。在這個過程中,我學到很多以前不會的技巧和一些知識,還有各種類型比賽中的一些小細節和注意事項,也要謝謝過程中支持我的老師和家人還有朋友,在我有任何想法時總是會給我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