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技能暨技藝競賽獲獎師生表揚典禮

臺北市109學年度技能暨技藝競賽獲獎師生表揚典禮
全國商業類技藝競賽金手獎育達高職獲獎團隊獲邀出席


 
  臺北市政府教育局於5月5日在臺北市松山工農舉辦「臺北市一○九學年度技能暨技藝競賽獲獎師生表揚典禮」,由臺北市教育局吳金盛主任秘書擔任頒獎人。
  本次技能暨技藝競賽獲獎師生表揚典禮,本校受邀參與之師生團隊為商經科三22班楊少杰,獲獎項目為一○九學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文書處理職種金手獎,指導老師為陳美娟老師;資處科三32班張家蓁,獲獎項目為一○九學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網頁設計職種金手獎,指導老師為吳美慧老師;多媒科三42班陳冠廷,獲獎項目為一○九學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商業廣告職種金手獎,指導老師為林珮珊科主任、莊翔宇老師;應英科三61班黃義祐,獲獎項目為一○九學年度商業類技藝競賽職場英文職種金手獎,指導老師為王麗香老師。
  三22班楊少杰表示:「經過這些日子的苦練,終於成功站上頒獎典禮的舞台,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陳美娟老師。感謝老師對我的信任與支持,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三32班張家蓁表示:「我最希望感謝的人是吳美慧老師,因為這一年中,美慧老師不僅陪伴我走過最艱難的時刻,更給予許多幫助,讓我可以安心的認真練習,才能夠取得這麼好的成績。」
  三42班陳冠廷表示:「能獲得這些獎項必須感謝學校的師長們以及家人的支持,雖然不是每次比賽結果都盡如人意,但是過程中學到了非常多,這是最棒的收穫。」
  三61班黃義祐表示:「自己曾夢想和其他優秀的同學一樣可以上台領獎、為校爭光,但卻一直苦無機會,直到高三這一年。能有今天的成果,我很感謝王麗香老師的訓練與指導,我才有辦法走到這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