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科技校院繁星推甄、大學多元入學計畫育達高職表現亮眼

110年科技校院繁星推甄、大學多元入學計畫育達高職表現亮眼
多位同學成功錄取國立大學 延續夢想朝向未來大步邁進

  為了讓同學擁有更多機會可以選擇對自己最有利的方式進入理想校系,朝自己的志向及目標發展,成就不一樣的人生,我國政府針對高中職同學升學進路,提供了包含特殊選才、繁星推薦、個人申請、指考分發,甚至各校亦開設專屬的獨立招生等各種方式,讓大家著重學業成績的表現之外,也能夠藉由不同的能力與專業,以多元入學管道來申請理想的大學,跳脫以往「一試定終身」的方式與學習框架,真正成為自己學習路上的主人。
  一一○年「科技校院繁星計畫聯合推薦甄選」於近期放榜,育達高職於今年度的繁星入學再度創下耀眼的成績,共計13名同學錄取,當中更有5位同學成功獲得前進國立科大的門票,分別是錄取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旅館管理系的三87班吳季縈、錄取國立臺北商業大學資訊管理系的三31班童濬傑、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金融系三22班黃秋崎、錄取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的三72班陳映安,以及錄取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嬰幼兒保育系的三51班周宜萱。
  另外,育達高職表藝科今年度的升學表現也相當亮眼,尤其是在參與國立大專院校獨立招生方面更是收穫滿滿,其中,三56班馬季辰同時錄取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及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為最大贏家;三56曾竣巗、蕭博仁錄取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民俗技藝學系;三58班常馨媛錄取國立臺灣戲曲學院戲曲音樂學系;三59班吳昱嫻錄取國立臺北市立大學運動藝術系。而除了上述5位同學,亦有多位高三畢業生憑藉在校三年辛勤學習累積的成果,成功考取輔仁大學、世新大學、實踐大學、中國文化大學等優質大學校系。看到同學努力付出終於收穫甜美的果實,表藝科孫杰民科主任也表示:「相信育達表藝科的同學們亮眼又卓越的成績單,一定能讓家人感到驕傲,看著孩子們有所成長及進步,就是最美好的禮物。」
  創校逾七十年的育達高職歷史悠久,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而為了打造絕佳的讀書氛圍,增進同學們的學習效率,我們均持續不斷優化更新課程內容與教學環境,並遴聘業界擔任業師入校授課,更與知名企業合作,提供貼心完善的產學合作機會,讓同學們可以務實致用、精進技藝,以利大家對自己的目標更加明確,找到方向。就是這樣的堅持,讓每位進入育達高職的同學,在學業上都能有顯著的成長,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