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1 / 4
  • 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 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 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 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109學年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 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榮獲雙銀
表藝科林羽文、涂喬涵於雙人彩球組表現出色 再奪一面銀牌

  一○九學年度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於4月10日、11日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登場。今年度的競賽由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及新北市政府共同主辦,並吸引了來自北中南各地多所學校的啦啦隊及同學們熱情參與。
  為了讓每位競技啦啦隊的隊員對於比賽的節奏都能更加熟悉,並幫助大家完美掌握每一個動作,提高勝出的機率,校方特別安排於大賽前夕舉行了校內預演活動,並透過廣播邀請全校師生們親臨現場一同感受競技啦啦隊堅強的實力。在劉冠駿教練、尤品涵教練兩位「國手級」教練的帶領下,本次預演非常順利成功。同時,劉育仨校長也為各位即將為校出征的同學加油打氣,送上賽前祝福,期許大家在這次大賽都能取得好成績。
  雖然今年度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經歷了成員大換血的磨合期,但在教練群的用心指導,以及學長姐們無私的協助與經驗傳承之下,各位學弟妹的狀況也慢慢漸入佳境,成員間的團隊默契也越來越好。最終,在本屆中等學校啦啦隊錦標賽,競技啦啦隊再度憑藉優異的表現,成功於大團體混合組、五人混合組取得兩面銀牌,另外,代表學校參加雙人彩球組的表藝科一52班林羽文、二56班涂喬涵亦順利擊敗其他參賽隊伍,為育達高職再下一面銀牌。
  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校外競賽成果亮眼,更是各式大小活動表演的最愛合作對象,興雅國中於4月27日舉辦的包高中活動活動亦主動邀請本校競技啦啦隊擔綱開場表演,而隊員們紮實的基本動作、華麗的技巧展現,也令在場師生們看得嘖嘖稱奇,大讚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真的是太厲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