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達高職強登國際舞台,前進日本東京時裝週!

育達高職強登國際舞台,前進日本東京時裝週!
多元合作:時模科氣勢走秀、表藝科採訪記錄、多媒科型錄拍攝

育達高職強登日本東京時裝週,奠定與業界合作全新的里程碑!
  育達高職強登國際舞台,與印尼時尚名牌(X)S.M.L合作:時模科二91黃珮琪擔任品牌模特兒,於Amazon Fashion Week TOKYO東京時裝週走秀;設計師特至北育攝影棚拍攝服裝型錄,由多媒科三42吳俊諺任攝影師;表藝科一59紀欣伶、三58紀欣妤則擔任採訪紀錄,為時裝週旅程捕捉精彩畫面,同學們表現傑出,獲得品牌大力讚許,也奠定了北育與業界合作全新的里程碑。

講4國語言的設計師、前台氣勢走秀、後台30秒換裝的強烈對比,讓同學大開眼界!
  3月17日至3月20日,時模科黃珮琪、表藝科紀欣伶、紀欣妤三位同學在老師的帶領下,前往東京參加時裝週,國際的排場令三位同學大開眼界:15位來自各國的模特兒(外貌差異很大)、會講超過4國流利語言的設計師、專業的印尼梳化團隊、走秀當日盛大的場面等;其中,前台氣勢走秀、後台邊走邊脫30秒換裝的強烈對比,更讓兩位表藝科同學大開眼界,四天三夜的東京之旅收穫滿滿!(活動心得詳見七版)

我們穿著一身育達,帶你到東京賞櫻花囉,精彩幕後花絮一定要看!
  除了時裝週活動,三位同學也特地至東京知名景點取景,拍攝美麗的日本風情回臺灣與大家分享,例:上野恩賜公園的櫻花、淺草寺濃厚的日本文化、澀谷商圈的繁華等;更特別穿上育達制服、育達後背包、育達Duncan,讓更多人看見育達,也意外地受外國遊客邀請合影,證明了ㄧ身的育達形象以及同學本身,就是育達最亮眼的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