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OGUE黎明盃國際設計暨藝術大賽、TINA盃金指獎國際美業競賽 北育造型科共奪4冠3亞3季1殿8佳作 成績亮眼

造型科躍升熱門科系前10名 美容化妝品展美力全開
i-VOGUE黎明盃國際設計暨藝術大賽、TINA盃金指獎國際美業競賽
北育造型科共奪4冠3亞3季1殿8佳作 成績亮眼

造型科「墨尚花開」、「線滯」受邀美容展演出,美力全開!
  水墨也能成為時尚創作元素?北育造型科「墨尚花開」、「線滯」受邀於台北春季美容化妝品展演出,兩組為同學畢業成果展的精彩作品,從髮妝、彩妝、服裝、飾品等整體造型設計一手包辦,令人驚豔!

彩妝紙圖、甲片彩繪、時尚包頭,我們都超行,造型科參賽共奪4座冠軍!
  造型科參賽成績亮眼,「第八屆TINA盃金指獎國際美業競賽」三96和家阡榮獲彩妝紙圖創意冠軍、三96郭宜臻榮獲甲片彩繪冠軍等2冠2亞1季1殿;「i-VOGUE黎明盃國際設計暨藝術大賽」二97洪聿彤榮獲華麗新娘紙圖組冠軍、三98黃聖傑榮獲時尚包頭設計組冠軍等2冠1亞2季8佳作,成績亮眼,感謝陳蘭梅、沈雅如、林督墾、張嘉尹老師指導。

造型科躍升熱門科系前10名,不怕沒就業市場!
  美容時尚設計產業盛行,媒體統計出造型科已躍升至熱門科系前10名,造型科林珈榕科主任分享,時尚造型產業只要打好基本功,升學就業就有發揮空間,未來更可以延伸至文創、設計行銷,不
怕沒就業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