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時模科臥虎藏龍 專業運動挑戰未來

北育時模科臥虎藏龍 專業運動挑戰未來
攀岩蜘蛛女、跆拳道美少女、乒乓雙星都超強!

  維持良好體態為模特兒的專業素養,北育時模科同學臥虎藏龍,用「專業運動」讓自己更完美,擁有更多籌碼挑戰未來,邁向時尚之路,攀岩國手、跆拳道美少女、健身高手、棒球達人,還有乒乓雙星等,卓越的表現獲得蘋果日報體育記者專題採訪。

攀岩蜘蛛女、跆拳道美少女、健身高手、乒乓雙星,透過運動邁向時尚之路!
  臺灣唯一的亞青女子攀岩國手二91姚廷蓁從國二開始攀岩,在2017 全國青少年運動攀登錦標賽榮獲高女冠軍。攀岩不僅要膽識過人,還要有相當的肌耐力與技巧,不是克服難關,就是失敗墜落。她表示:「爬完很有成就感,便想讓自己更強,把挫折當做往上的動力!」
  2017拿下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跆拳道金牌的一91周含憶,有著一股就是要贏的衝勁,她說:「也沒有想太多,就是打啊,想贏就會很認真地去拚。」她打跆拳,培養的是唯我獨尊的時尚女王架式。
  身高182公分的一91陳冠廷,平常一個禮拜會花4到5天時間到健身房訓練,臥推架舉、槓鈴操胸肌等,每次訓練會花1.5至2.5小時左右,他表示,「健身要循序漸進、按部就班,希望未來能打造出超級名模的身軀。」
  乒乓球雙胞胎姐妹花一91黃宥芯、黃宥綾打起球來相當吸睛,兩人相互競爭,也一起打拼,感情越打越好。她們表示:「比賽時會遇到互相是對手的時候,感覺就像自己跟自己打球!」攜手迎向時尚之路的挑戰。

挑戰未來,彩妝、舞蹈、表演等,我們都努力精進!
  時模科同學會走秀是基本的,為了加強競爭力,除了維持良好體態,在彩妝、舞蹈、表演等各項才藝都努力精進,優美的儀態及形象讓業界愛不釋手,曾參與李榮浩《嗯》、周杰倫《手寫的從前》、蕭敬騰《新鹼民Song啦》、可口可樂等大咖藝人MV、品牌廣告拍攝;也與凱渥、伊林、風暴等模特兒經紀公司簽訂策略聯盟,只要同學努力精進,成為未來的時尚巨星絕對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