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1 / 4
  • 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 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 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 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北育時造驚艷國際 赴韓比賽奪佳績!
第29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
三98王品淳獲藝術面具競賽組 金牌
校友謝彩琳獲晚宴化妝組 銀牌

第11屆KOBC韓國國際美容技能大賽
三96余珈誼獲半永久性霧眉設計 第三名

  時尚造型科擁有豐富業界連結,先前受邀參觀全球知名時尚雜誌BAZAAR《穿越150》特展、與三立電視台產學合作,同學參加時尚節目《超愛美小姐》節目錄影、支援活動彩妝師等等,除了專業知識,更全面化提升同學愛「玩」美的實力!

韓國最具規模時尚大賽│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時造奪一金一銀揚名國際!
  時造科再創佳績!參加第29屆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三98王品淳榮獲藝術面具競賽組金牌,而目前就讀萬能科大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校友謝彩琳也榮獲晚宴彩妝組銀牌,感謝沈雅如老師、萬能科大顏國華老師用心指導!
  韓國最具規模的IBH(IHO)時尚大賽—首爾國際人類美容與健康奧林匹克大賽,協辦會員國有韓國、日本、新加坡、越南、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等14個國家,並有近千人參賽,各國好手齊聚一堂角逐爭艷,時造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這次能在國際競賽中脫穎而出,堅強實力備受肯定!

三96余珈誼參加KOBC韓國國際美容技能大賽榮獲半永久性霧眉設計第三名!
  KOBC韓國美容技能大賽由韓國美容職業教育協會主辦,廣邀中國、韓國、日本等國美容界頂尖好手參加交流,比賽設立紋繡、化妝、美甲、嫁接睫毛、美髮等項目,可說是國際半永久化妝行業的頂尖賽事,也受到了韓國社會各界及KBS、SBS、MBC等韓媒關注,影響力之大不言而喻。
  時造科三96余珈誼在此賽事中榮獲半永久性霧眉設計第三名,她分享這次比賽,參加的選手多半都比她年長,也在業界有多年經驗,但由於對這個技術非常感興趣,余珈誼還是努力備戰,在頒獎時聽到自己的名字真的非常開心,這次參與國際賽事的經驗,相信是她人生中重要的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