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盃排球錦標賽 北育教師蟬聯四屆冠軍!

教育盃排球錦標賽 北育教師蟬聯四屆冠軍!
名師出高徒,田徑隊、男女子排球隊、競技啦啦隊成績輝煌
田徑隊中正盃跳遠第一名 女子排球隊教育盃錦標賽乙組第一名

教師蟬聯教育盃排球賽四屆冠軍,帶領運動代表隊獲獎無數!
  北育教師參加體育競賽,表現亮眼:臺北市106年教育盃網球錦標賽,榮獲教師個人雙打第三名、團體第三名;臺北市106年教育盃籃球錦標賽,榮獲男子組第四名; 106年臺北市教育盃中等學校排球錦標賽,榮獲教師男子組第一名,蟬聯四屆冠軍!
  名師出高徒,運動代表隊在經驗豐富的教師帶領下,成績輝煌,近期獲獎項目如下:競技啦啦隊榮獲王品盃啦啦隊比賽第二名。田徑隊參加106年臺北市中正盃田徑錦標賽,榮獲高中男子組跳遠第一名、三級跳遠第二名、鉛球第四名、鐵餅第六名、高中女子組100公尺第七名。男子排球隊參加全國第38屆華宗盃排球賽,榮獲男子乙組亞軍。女子排球隊參加106年臺北市教育盃中等學校排球錦標賽,榮獲高中女子乙組第一名
 
亮眼體育成績開創另一條升學進路,未來發展不可限量!
  北育重視運動代表隊發展,皆聘請最傑出的教練協助指導。田徑隊蔡易達教練自95年起多次入選國家跳遠選手,代表臺灣參加國際賽事獲獎無數。男子、女子排球隊教練分別為洪佳宏老師、林欣賢老師,豐富的教學及參賽經驗培養出無數排球好手。競技啦啦隊劉冠駿及尤品涵教練皆為「中華啦啦隊」國手,為隊員的模範。
  各代表隊傑出的競賽成績有助於升學,歷屆同學透過「技優甄審入學」、「獨立招生」等管道進入國立臺灣體育運動大學、臺北市立大學、輔仁大學等體育名校,開創另一條升學進路。未來北育也將全力輔導同學,進入理想大學,再延續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