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育多媒科、廣設科再創佳績!臺北市學生美術漫畫類奪冠 臺灣女孩日四格漫畫榮獲第三名

北育多媒科、廣設科再創佳績!
臺北市學生美術漫畫類奪冠 臺灣女孩日四格漫畫榮獲第三名

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漫畫類」第一名就在北育!
  北育多媒科參加「106學年度臺北市學生美術比賽」,三43辛宥融、三43陳境、二42黃珮榕、三43沈靜雅分別榮獲漫畫類第一名、第二名、佳作兩項;三43陳境、三43簡怡親、三43辛宥融分別榮獲平面設計類第三名兩項、佳作(作品請見上圖)。

職業不分性別,設計群榮獲臺灣女孩日四格漫畫第三名、佳作!
  10月11日是臺灣女孩日,臺北市政府教育局年年響應並舉辦「臺灣女孩日四格漫畫比賽」,北育設計群參賽屢獲佳績!
  今年,多媒科三43辛宥融榮獲第三名,廣設科三48張庭維榮獲佳作,作品皆以「職業」為主軸,畫出職業不分性別,破除傳統性別刻板印象,女性也可以擔任醫師、軍人、太空人、建築師等,勇敢追求夢想,成功傳達出臺灣女孩日的宗旨。

至文化部實習,強化策展、數位典藏、設計能力!
  為了幫助同學提升實務技能,多媒科廖雪君科主任特別為同學爭取至「文化部資策會」實習的機會。
  經面試後,共10位同學前往實習,協助辦理「文創產業中介經紀聯合展會」、國際論壇、工作坊、「106年文創之星創意加值競賽」頒獎典禮暨Party、成果發表等活動的準備、演練及執行,也協助「資策會產業情報研究所」數位典藏經紀授權圖片關鍵字判斷、文書行政、美編設計等業務,對文創產業等實務有更深入的認識,滿載而歸。

企業實習、講座、業師教學三管齊下,視野更寬廣!
  本學期,多媒科與廣設科也聘請了兩位業師:台灣雲創設計顧問胡維桓、彩貓堂導演朱沛寰協同教學(業師資訊詳見第五版)。多元的企業實習、講座、業師指導,讓同學的視野更加寬廣,期許同學再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