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保科參加2017全國教保技藝競賽榮獲「幼兒律動組」第一名、第三名

北育幼保參加2017全國教保技藝競賽榮獲「幼兒律動組」第一名、第三名
邀請服務於新加坡幼教工作張茹欣學姐返校分享,增強同學產業視野!

全國教保技藝競賽再創佳績,成績超越以往,成為競賽最大贏家!
  由長庚科技大學辦理之「全國教保技藝競賽」今年已經第五年,每年都有來自各地的幼保相關科系的同學前來參賽、為校爭取榮耀,北育歷史悠久的幼保科,在師資、設備雙料優勢下,成為今年競賽的最大贏家,榮獲「幼兒律動組」第一名、第三名及兩項佳作、「說演故事組」榮獲最佳創意獎,成績更勝以往,感謝孫詠婕科主任、王春燕老師、謝依蓉老師、王逸芸老師、林惠芳老師及相關任課老師用心指導!

邀請張茹欣學姐返校分享新加坡幼教工作,拓展同學產業視野!
  平時除了增強同學的專業技能,不時也會安排畢業學姐返校分享,曾邀請過「飛翔保母」小亨堡學姐、花花姐姐親子餐廳吳芊儀學姐,透過學姐親身分享,也能讓同學更加了解產業概況,日前,邀請到張茹欣學姐返校分享,張茹欣學姐畢業於民國八十五年,她在畢業後選擇一條與他人不同的路,她到新加坡幼兒園擔任華語老師的工作,她強調,臺灣的幼教從業人員普遍學歷都是大學以上,素質較高,是新加坡幼教工作的熱門人選,學姐也建議同學若對海外工作有興趣,也可以嘗試看看,多拓展國際視野、豐富人生閱歷,也是個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