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模科陳柏瑋獲2017「聾艷」聽障模特兒選拔賽第一名,10月將遠赴法國巴黎參加國際賽!

時模科陳柏瑋獲2017「聾艷」聽障模特兒選拔賽第一名,10月將遠赴法國巴黎參加國際賽!
2017年世界螢火蟲年會首次在臺舉辦,林品妡參與果陀劇場《好久不見,你好嗎?》舞台劇演出

三91陳柏瑋奪2017「聾艷先生」第一名,十月將代表臺灣遠赴法國參加國際聽障選美賽!
  日前,北育時模科三91陳柏瑋參加2017聽障模特兒選拔賽榮獲「聾艷先生」第一名,他回想起當初進入育達時模科,相當擔心自己克服不了聽力的障礙,事前還詢問科主任自己是否適合,在李曉喬科主任的鼓勵之下進入時模科,一路上,在老師的鼓勵、同班同學的支持下努力學習,陳柏瑋用成績證明了三年來的學習,而他也將接受臺北市流行時尚藝術協會的特訓,於今年十月代表臺灣前往法國巴黎參加國際聽障選美三大賽之一「世界聾人之星選美賽」,他相信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情做不到!期待陳柏瑋能再次奪得佳績、為國爭光!

2017年世界螢火蟲年會首度在臺舉辦,三91林品妡與劉湘湘老師參與《好久不見,你好嗎?》
舞台劇,與資深演員張復健、李璇等人共同演出!
  除了專業走秀,時模科自高一起安排舞台表演、韻律美姿、整體造型等相關課程,並邀請業師親自指導,培養同學成為專業表演者,歷經紮實的訓練,時模科同學也因此獲得許多演出機會,包括戲劇、MV、廣告等,日前,三91林品妡與舞台設計課程劉湘湘老師一同參與果陀劇場《好久不見,你好嗎?》舞台劇演出,與資深演員張復健、李璇等人合作,本齣舞台劇是為了迎接2017年世界螢火蟲年會首次在臺舉辦,首度以舞台劇方式演出由真人實事改編大安森林公園的故事,林品妡擔綱要角,演出貫穿全劇的「螢火蟲」一角,柔軟的身段演繹出在夜空中翩翩飛舞的螢火蟲,相當優美,有幸與多位資深演員合作演出,是十分難能可貴的經驗。

時模科受邀參加華誼兄弟時尚「2017新星盛典Icon&Model Search」新聞發布會
畢業學姊郭鈺欣擔任車模,「畢業即就業」不只是口號!
  全台首創培訓模特兒的專職搖籃─北育「時尚模特兒科」已成立11年,眾多優秀校友在模特兒領域發光發熱,與凱渥、伊林娛樂、風暴等經紀公司締結策略聯盟,也造就不少同學在校期間即獲得經紀約,成為公司重點培訓人才。日前,時模科高一、高二同學受邀參加華誼兄弟時尚「2017新星盛典」新聞發布會,活動現場有邀請多位國際超模走秀,令同學大開眼界,也能藉由此機會學習走台步的技巧讓自己更加進步,當天也巧遇時模科畢業學姊郭鈺欣擔任該活動車模,郭鈺欣學姊在學期間即與風暴國際簽訂合約,參與相關活動的機會大幅提升,北育致力於培養同學成為職場所需人才,讓「畢業即就業」不只是一句口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