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處科參與臺灣網界、光宇盃全國競賽奪佳績

北育資處科參與臺灣網界、光宇盃全國競賽奪佳績
柯文哲市長親自勉勵:「培養技能,創造價值!」

北育資處科參與臺灣網界博覽會、光宇盃全國競賽奪佳績!
  資處科參加「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競賽,榮獲二銀、二銅、一佳作;參加「光宇盃全國高中職專題競賽」榮獲第一名、佳作、創意獎,表現傑出。感謝指導老師吳美慧、劉真妮、林郁芬、高月娟、林珮珊老師的指導。

透過專題關心臺灣,柯文哲市長勉勵:「培養技能,創造價值!」
  臺灣學校網界博覽會自民國89年開始舉辦,每年吸引全臺近千組師生參賽,北育資處科扎實的資訊能力與創意思維結合,是比賽的常勝軍,年年獲獎。
  榮獲臺灣網界銀獎的專題「第一位素人市長│柯文哲」透過資料分析與深度訪問臺北市長柯文哲,進而學習市長的處世哲學;同學也在獲獎後,再次拜訪市長並獻獎,市長親切的鼓勵同學並表示,網路與科技日新月異,同學們一定要不斷提升專業技能,才不會輕易被取代、淘汰,創造自我價值!
  另一獲臺灣網界銀獎、光宇盃佳作的專題「『綠』光『柵』現│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透過文獻探討、問卷分析、實際參訪,了解焚化爐對環境的傷害、及復育公園對地球環境的影響,正視環保議題。
獲臺灣網界銅獎、光宇盃第一名的專題「木匠的家│人與物重生的力量」,以愛物惜物的觀念,設計了APP「資源再造系統」,讓大家透過簡單填報,推廣捐贈活動。
  透過專題製作,同學們學會關心臺灣、深入探討富含在地文化的議題,獲益良多、意義非凡。

程式設計、網頁設計、社群行銷,北育資處科全方位訓練!
  順應時代資訊科技的演進,北育資處科不斷提升課程規劃,除了基本的電腦資訊能力,更隨趨勢強化同學的「程式設計」、「網頁設計」、「社群行銷」技能,透過業師豐富的實作經驗結合技術指導,讓同學們的學習走在資訊科技的最前端,呼應柯文哲市長的勉勵,培養創造同學們的技能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