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臺北育達高中榮獲多項冠亞軍

有你們真好!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 臺北育達高中
競技啦啦校隊獲3冠軍、3亞軍、1季軍、1第六

  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是每年國內盛大的競技啦啦賽事,也是選手們最引頸期盼的時刻,驗收一整年的辛苦訓練與甜美果實,當然,觀眾也能看見各種驚奇、大飽眼福。
  2022全國啦啦隊錦標賽於12月10日、11日在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點燃戰火,臺北育達高中蓄勢待發,更也期待締造佳績,競技啦啦校隊7日時就先於自家體育館進行驗收,並由劉育仨校長、學務處姜兆旻主任、體衛組林欣賢組長、競技啦啦校隊劉冠駿教練、何青教練給予修正及勉勵,選手們更有把握及信心。
  今年錦標賽計606支隊伍、超過3000名選手齊聚一堂爭取榮譽,經過兩日刺激精彩、扣人心弦的賽事,臺北育達高中最終拿下高中技巧雙人組冠軍、亞軍;高中翻騰雙人組冠軍、亞軍;高中四人新秀組亞軍;高中四人混合組季軍、第六;高中團體混合組冠軍,總成績為3冠軍、3亞軍、1季軍、1第六的亮眼表現,育達師生獲知消息皆感與有榮焉,覺得有競技啦啦校隊真好!
  豐收的一學期,另外,學期初就獲亞洲啦啦隊錦標賽銀牌和亞洲青年啦啦隊錦標賽金牌的三51班林羽文、三41班杜昀昊,《TC北市青年》記者日前採訪兩位同學及劉教練的傾心分享,都在北市青年第471期,想了解更多競技啦啦校隊的魅力,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