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事業科榮獲111年神腦盃航空創意安全示範競賽第一名、第二名及最佳創意獎

1 / 1
  • 觀光事業科榮獲111年神腦盃航空創意安全示範競賽第一名、第二名及最佳創意獎
111年神腦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創意安全示範競賽
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榮獲第一名、第二名及最佳創意獎

  為增進學生對航空服務內容及發揮創意的精神的瞭解及培養學生對活動的參與感,並藉此活動促進全國大專生與高中職學生之交流與提昇學生對航空運輸業的興趣,景文科技大學於近期舉辦一一一年神腦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創意安全示範競賽,比賽採組隊報名的形式,各組參賽者須錄製以飛機上發生的各種情境所需要之安全示範為主題的影片,專業評審團將就安全示範內容、創意展現、流暢度、情境表現、網路按讚人數等項目進行評分,讓各位同學於加強航空運輸業相關專業知識的同時,也為有意願進入航空業的青年學子們同步提升口語表達能力與競爭力。
  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於今年度神腦盃全國大專暨高中航空創意安全示範競賽展現強大觀光實力,榮獲四座獎項,不僅成功奪下第一名、第二名,更包辦最佳創意獎全數獎項。三11班朱芸祺、楊雨柔、葉子榕、劉耘安榮獲第一名,作品主題:《認真「模」人》;三11班李婷鈺、周珈妃、唐渼晴榮獲第二名,作品主題:《一起趣韓國》;三11班王子仙、陳柔妘、黃怡涵、黃雅婷榮獲最佳創意獎,作品主題:《航空廣播安全詞》;三11班謝秉軒、姜柏丞、林語宸、許翔鈞榮獲最佳創意獎,作品主題:《飛向宇宙 浩瀚無垠》,感謝巫㺰瑤科主任、魏任鴻老師指導。
  其實觀光產業工作內容相當廣泛多元,像是我們常聽到的旅宿業工作人員、旅行社服務人員、導遊、領隊、導覽員,甚至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空服員,以及著重專業技術的遊程規劃師、地勤人員、專業翻譯等,都是觀光從業人員的範疇,寬廣的未來出路與多元化專業技能,絕對是大家選填技職學校的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