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科食尚玩家校外教學活動、餐飲科國際級職場體驗課程

觀光科食尚玩家校外教學活動、餐飲科國際級職場體驗課程
臺北育達高中五星級產學合作環境 備戰未來變身職場關鍵人才

  臺北育達高中觀光事業科於近期舉辦校外教學活動,地點就在已有七十年歷史的臺北圓山大飯店。本次校外教學結合領團實務、數位導覽、美食體驗、Vlog錄製等四大主軸,從搭乘遊覽車時的車上導覽,引導班級實習領隊進入狀況,再到抵達飯店時,協助大廳服務中心發放數位導覽機與操作設定,並跟隨導覽老師學習如何針對臺北圓山大飯店的建築、設計、歷史進行全面解說,最後更參與體驗睽違已久全面開放的東西密道,以及品嘗精緻美味的下午茶。扎實豐富的活動內容,不僅提供同學多元學習機會,亦成功凝聚師生之間的向心力。
  說到全球最具代表性的餐飲評鑑指標《米其林指南》,大家肯定非常熟悉,但其實在臺灣,也有一個以臺灣人觀點為出發,且討論度超高的美食指南《500盤》。由聯合報下旗下媒體主辦的「第二屆500盤頒獎典禮」於9月30日在臺北晶華酒店登場,本校餐飲管理科有幸獲主辦單位邀請擔任現場禮賓專員,專業服務廣受貴賓好評。此外,義大利頂級精品品牌寶格麗近日於文華東方酒店舉辦VIP晚宴,現場展出逾兩百件、總價逾卅億的珠寶作品,並邀請眾星共襄盛舉。而為打造五星級的服務體驗,主辦方特與本校攜手,同學們也抓緊這次難得的機會,完美展現育達人的專業精神!
  臺北育達高中餐旅群擁有學界最強的五星級產學合作環境,讓同學有機會前往眾多國際知名飯店實習,讓學習不再僅限於教室。最重要的是,於實習期間還有機會獲得企業青睞,成功媒合理想職缺,讓各位同學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求職戰場,搶先一步為未來職涯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