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餅乾A.C.Studio招募中

1 / 3
  • 飛機餅乾A.C.Studio招募中
  • 飛機餅乾A.C.Studio招募中
  • 飛機餅乾A.C.Studio招募中
☆超越自己 影音團隊☆
《飛機餅乾A.C.Studio》

  《飛機餅乾A.C.Studio為畢業於多媒體設計科的李瑜熹學長所創辦,由一群熱衷影音的同學所組成團隊,用鏡頭記錄精彩的校園,且不時有機會與明星、網紅、藝人做交流與合作。
  你一定認為,多媒科的同學才能加入飛機餅乾對吧?但偷偷告訴你,歷屆學長姐以來,餐飲科同學能擔任節目主持人、觀光科同學能擔任藝人見面會直播攝影、表藝科同學擔任表演校隊又同時是飛機餅乾的幕後製作、造型科同學也可再發揮所學,替每位拍攝者做最合適的梳化與上妝,團隊職位不限科別,做你夢寐以求的專業
  即刻關注飛機餅乾IG (aircraftcookie),不錯過徵招團隊新戰力之公告;當然還有追蹤育達IG(yuda520),即刻發摟各科亮點及所有校園大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