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舞臺育達高職 夢幻三年展翅高飛

★☆★ 青春舞臺育達高職 夢幻三年展翅高飛 ★☆★

  育達高職擁有競技啦啦隊、男女排球隊兩大體育校隊,想要享受在賽事中的高張力、尖叫聲,你的運動魂絕對適合在這裡點燃;班聯會、學生總指揮、秩序糾察隊衛生糾察隊則為校級幹部,擔任學生與校方溝通的橋樑,提升校園的氛圍及風氣。
  表藝科則有各類型校隊表演團體-星勢力、SweetieE.M.P 、唯鎖育為、YD PopperS.D.C.P.R.OQme、今天不下雨、驚奇馬戲,他們時常代表學校外出征戰,也在校內各活動場合獻技。    
  絕無冷場、總是讓人目不轉睛,以造型科同學為班底的走秀團,現在也歡迎各科同學(不限男女)踴躍加入。另外,放假前的好心情,週五的社團課時間,舉凡熱門音樂社等社團,供同學們多元選擇,充實課餘時間及課後生活。學習的時候認真學習,玩的時候也要認真玩,同時多樣興趣及專長,沒有人說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