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1 / 4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 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校園風氣的推動者 普林思頓高中110學年度第二學期儀表優良青年選拔複賽

  「儀表優良青年選拔」為普林思頓高中每學期的重要賽事,本學期以一年級組及二年級組同學進行角逐,初賽為各班級於班內競選,複賽則於3月14日舉行,複賽階段每位參賽者須簡短地表達個人特點並結合三好校園(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之理念,力求進入到最後決賽的席位。
  在僅有限時的一分鐘自我介紹,想要讓評審老師留下好印象,上台前得有十足信心,表達過程中也需從容自在,部分同學雖然事前已背稿數次,但上台時還是會有眼神飄忽不定、突然忘詞等狀況發生,這方面二年級整體表現比一年級來得沉穩,但一年級同學也是首次參與選拔,能代表各班榮譽被推派來競爭也已相當不容易。
  賽後,擔任二年級組評審的莊孟勳老師鼓勵到,無論有沒有入圍最後的決賽,剛剛都聽到了同學們有各自的長才,所以期望大家都能夠繼續發揮自己的優點,在校園中作模範、推動良好的風氣;學務處姜兆旻主任則說到,聽到有些同學很願意推動三好校園感到非常欣慰,因為在團體中要擔任帶動者,其實也需具備勇氣和毅力!
  最後,在充滿緊張的唱名下,高一組由一41班曾芯琳、一51班林煜盛、一82班周峻平、一8B班邱浩傑、一91班張紹柏,高二組由二11班許翔鈞、二42班葛安庭、二51班吳沛珊、二81班翁芳璋、二92班葉芷妤同學脫穎而出,10位同學將共同於4月22日進行決賽,屆時肯定非常精采。